咸鱼写手
看心情发文
日常混迹于各种圈


【荒川水泛滥】

日常ooc

荒川黑化向注意避雷

【35级】

 

吾是荒川之主,万妖之上的存在,可吾最近被一个小姑娘缠上了。

“小叔叔你就原谅我吧,给茨木升六只是因为比较好带狗粮啊!我下一个一定升你!”

“吾并没有生气。”吾淡淡的说

前方就是吾的房间,吾走进房间,把她与她略显聒噪的声音关在了外面。却不想,在关门时力气稍大,门发出“砰”的一声。外面传来她的惊呼,而吾只是愣愣地看着吾关门的右手,并没有出去看她。

 

【36级】

 

茨木对吾抱怨,他最近带的达摩头上都有醒目的荒川升六几个字,有几个已经升到了四星。而吾心中竟有一丝窃喜。

 

【37级】

 

她抽出了大天狗,她把四星达摩都给了大天狗。

 

【38级】

 

“她……要把你的五星转给黑童子,”一目连如是对吾说“跟我来吧。”

她甚至没有亲自来见吾,就做了这样的决定。当初说一定要把吾升到六星,真是讽刺。

那只四星黑童子早已在转换阵前等吾。一目连想开口安慰吾,但还是什么也没说。也对,毕竟也是被她寄予厚望的五星风神啊。

 

【40级】

   

大天狗被升六,与吾无关。

 

【42级】

 

大天狗的六星被她转给了刚抽出的玉藻前,依旧与吾无关。

 

【43级】

 

吾路过她的房间,听到她冷漠地说:“弱小的妖怪不配升六。”她没有看到吾,而吾全听到了。

弱小的妖怪……是指吾吗?本来就不该奢望升到六星啊……

 

【43级】

 

吾这是在哪?吾的房间吗?她……怎么倒在这?吾手上的,是她的血吗?

“汝……怎么了?”吾听到吾这样说。

吾的房门被众式神推开。吾听到茨木的咆哮,听到日和坊和桃花妖对复活她也无能为力;看到茨木对我起了杀心却被一目连挡下,“毕竟是她生前最喜欢的式神。”

最喜欢的式神……吗?

 

人类的身体可是很脆弱的……

即使吾只有四星……

也是会被吾碰坏的……

那就永远停在43级吧……

永远喜欢吾……

 

【60级】

 

对于荒川说的这些,我只想解释一件事,43级发生的一件事。

“连连啊,告诉你一件事~今天我去隔壁寮串门,看见一只鬼黄对他家主子说:‘我想升六!六星!’,然后他家主子就一脸冷漠的说:‘弱小的妖怪不配升六。’。”当时的我并不知道,门外的荒川听到了我最后一句话。

“这样啊,之后呢?”现在想起,连连真是温柔啊。

“我就觉得吧,每个式神都有升六的权利。”当时我说得很认真。

“那真是很好呢。”

“等我有了能力,我就把所有式神都升六,连N卡也升六,连达摩也升六!不过现在啊……”当时我叫来了几个五星达摩,是几个呢?大概有四个吧,记不清了呢,“我给小叔叔准备了这些,快五个了,等到有五个就全部给他。帮我保密哦~”

“好的。”风神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可惜当时的我并不知道,荒川听到且只听到了那造成误会的一句。

对于其他事情,我没什么好说的。毕竟是事实,解释也改变不了的事实。

 

End.

 

 

我要为自己洗白!以上只有35级那件事发生过!其他都是我编的!我家小叔叔过得很好!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宫兰雨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